统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统战风采

 

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

开展专题调研及年终总结活动

2024年01月24日 18:10  点击:[]

新年伊始,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调研活动,梳理总结年度工作,并对新一年的组织工作进行筹划和部署。

117日,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40余人赴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调研。通过参观,社员们学习了解了重庆的总体规划、山川河岳、文华渊薮、风土人情以及发展成就,尤其深入调研了重庆市国土空间发展总体规划,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规划。社员们纷纷表示,主题调研活动让他们对重庆市的城市规划和发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不仅增进了对城市的归属感,也激发了对城市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为在发展规划领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打下了良好基础。

调研活动后,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年度总结大会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员会副主委石超峰应邀参加了会议会上,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桂林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员发展、组织人文关怀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24年的基层组织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社员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推进国家和地方各项事业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石超峰在讲话中肯定了九三学社我校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对新一年基层组织工作寄予了希望,并代表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员会向全体社员表达了新春祝福。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江津区开展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下一条:农工党学校支部和致公党学校南岸校区支部开展新春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