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统战风采

农工党学校支部和致公党学校南岸校区支部开展新春联谊活动

2024年01月19日 09:34  点击:[]

114日,农工党学校支部与致公党南岸校区支部在南坪万达广场开展了新春联谊活动,两个支部近4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书香支部建设为主题,在万达影城看了纪录片《烟火人间》。该片是清华大学清影工作室出品,509位普通人拍摄的纪实影像共创而成的首部竖屏院线电影,通过鲜活、生动、直接、朴素的自拍影像,讲述了一个全新的、充满力量的中国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真切感受到从流动的影像中自然流动出的对这片土地深深的热爱,以及对奋斗在这片土地上的千千万万个个体最诚挚的敬意。

观影结束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大家畅谈观影感受,回顾总结刚刚走过2023,对2024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强化自身建设能力水平,围绕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科学建言献策,展现使命担当。要更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参与支部建设,持续助力书香支部和书香校园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及年终总结活动 下一条:民盟我校南岸校区总支参加民盟南岸区委会成立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