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统战风采

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江津区开展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15:43  点击:[]

316,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江津区聂荣臻陈列馆开展“寻红色印记·忆革命先辈·筑同心之路”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在江津区慈云镇黄庄村开展特色农旅数字化调研活动

社员们首先在展览大厅瞻仰聂荣臻元帅雕像,然后依次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风范长存五个展览主题。他们认真聆听聂荣臻元帅各个阶段的光荣事迹,观赏了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奋斗照片,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在食不果腹、衣衫褴褛、国难危重的动荡岁月,怀抱“实业救国”、“科学救国”之志,顽强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理想之远大、胸襟之广阔、洞察之透彻大家纷纷表示聂荣臻元帅戎马一生、光辉一生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人民军队创立和规范发展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今天,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必须把聂荣臻元帅等老一辈革命家毕生奋斗取得的伟大事业继承好、发展好,必须把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埋头苦干的毅力和只争朝夕的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倾力科教事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赴慈云镇黄庄村调研了江津区“金色黄庄”菜花旅游文化建设情况,针对我市特色农业旅游数字化提出了相关发展建议,后期将形成调研成果。




上一条:民盟我校江北校区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研究2024年度工作 下一条: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及年终总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