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6名市政协委员参加重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

2024年01月24日 17:52  点击:[]

120日至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重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我校六届市政协委员李敬、谢新、杜朝辉、周桂林、林丹、熊艾伦等六位同志参会。

六位市政协委员在参会期间认真履职,积极参加小组讨论、交流发言、提案征集等各项活动提交了《关于调整我市公办高等学校学费标准的建议》、《关于重庆加快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的建议》等13件提案,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展现了重庆工商大学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作为和良好精神风貌。

六位市政协委员均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唯实争先,拼搏实干,为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事业的重庆篇章,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重庆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统一战线2024年新春贺词 下一条:台盟市委会副主委、我校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林丹荣获2023年度重庆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议政建言赛马十佳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