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台盟市委会副主委、我校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林丹荣获2023年度重庆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议政建言赛马十佳个人荣誉称号

2024年01月17日 16:53  点击:[]

115日,2023年度重庆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议政建言赛马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民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杜惠平,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丁时勇,台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昱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议政建言情况,颁发了议政建言十佳案例、十佳个人、十佳组织奖。

台盟市委会副主委、我校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林丹荣获十佳个人荣誉称号,并作为十佳个人获奖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校6名市政协委员参加重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4年统一战线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