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举办党外人士咨政建言交流分享会的通知


2023年10月16日 17:08  点击:[]

为了提高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和质量,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党外人士咨政建言交流分享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1019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三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专家分享:如何写好决策建议

(卢向虎   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智库建设处处长,研究员,管理学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经所博士后;主要研究农业经济政策、区域经济。)

2.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交流

四、参会人员

1.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的成员代表;

2.党委统战部人员。

五、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准时参会,并于1019日(星期四)下午14:45在会议室门口签到入场;

2.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

欢迎党外人士积极参加!

 

联系人:田静   联系电话:13628482195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20231017

 

上一条:关于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市教育系统统战知识宣传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