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4名教师

在参加全市教育系统统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4年02月27日 16:25  点击:[]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家谈征文活动的通知》(渝教工委函〔2023210号)要求,学校党委统战部在校内进行了广泛发动,得到校内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统战部对收到的征文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并推荐上报。目前,市委教育工委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本次征文活动的评选结果,我校4名教师喜获一、二、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

所在单位

获奖等级

1

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工作

成肖

经济学院

一等奖

2

凝聚智慧力量 激发统战动能

易之瑶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等奖

3

枫桥经验与统战工作的结合:探索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

杨海林

环境与资源学院

二等奖

4

以统一战线凝识聚力 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唐丽淼

经济学院

三等奖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守正创新、唯实争先,努力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重庆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统一战线2024年新春贺词

关闭